您好,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!

文 章首页 >> 
2018年第三季度“双休日”专题讲座通知(四)
来源: 发布日期:2018-08-22 00:00:00.0 浏览量:26607

2018年第三季度“双休日”专题讲座通知(


本次“双休日”专题讲座,借助“2018东北新闻发布厅经济讲堂”平台开展。“东北新闻发布厅经济讲堂”系列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主办,每期邀请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专家、学者,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,围绕当前经济热点进行主题发言,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一流、专业和最具价值的思想交流平台,促进地方经济产融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,助力辽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一、报告题目

减税降负与中国经济转型

二、授课时间

2018831日(周五)14:30

三、授课地点

沈阳创新天地H2层国际会议厅(沈阳市浑南新区全运路109号)

四、授课专家

李万甫,现任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所长,教授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。中国法学会理事,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,北京大学法治发展研究院特聘高级研究员,北京大学、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兼职教授和专硕导师。主要研究领域为财税经济与税收法治。先后在《财贸经济》《经济学动态》《当代经济研究》等学术期刊,人民日报、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论文百余篇,在人民出版社、法律出版社、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数部专著和论著。2017年度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,为该项目首席专家。曾承担各类省部级课题十余项,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和上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。多次应邀参与重大财税改革方案论证及财税立法工作,组织实施重大税收政策的运行评估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请各单位于2018828日(星期15时前,登陆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(http://www.lngbzx.gov.cn),在省直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“双休日”选学专区进行报名

参加此次讲座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,严格按照电子票座位号对号入座,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,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解决。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分3个时段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,课后将对出勤情况进行通报,结果将作为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 共 辽 宁 省 委 组 织 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  共  辽  宁  省  委  党  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辽宁行政学院、省社会主义学院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8月21日